close

保健室裡,安穩躺在病床上的人兒緩緩睜開雙眼,從朦朧的視線中認出坐在床邊的男友:『嗚……翔太……?』睡眼惺忪的男孩揉了揉眼,軟綿綿的嗓音很襯聲音主人的容貌。

 
『你啊,終於醒了,我可是在這陪了你不下1小時誒~』翔太轉身望向讓他苦等的美貌男友-言羽回,嘴上抱怨歸抱怨,翔太仍是寵溺地伸手輕撫對方柔順的棕髮,暖心微笑巧妙藏住了方才擔憂的情緒。
 
『對、對不起嘛~誰知道田中君的球會這麼猛,我還以為能接住的……』
 
羽回之所以會在保健室有一大部分都是因不久前體育課遭躲避球攻擊的緣故,再加上自身易貧血的體質,這星期已經進出此室三次有了。
 
翔太忍不住扶額,他可愛的男友貌似完全不清楚自己有多少能耐,莫非是在床上的教訓還不夠嗎?
 
『你還真是個讓人操心的小笨蛋……』
 
『就說對不起了~等等請你吃東西,原諒我啦!……不過,翔太不用回去上課嗎?』
 
『我幫我們倆都請假了,反正我有沒有上課都沒差,而你……嗯,也沒差。』翔太露出有別於剛才的意味不明的壞笑。
 
腦筋不靈活的羽回呆滯了好一會兒才理解翔太的話中之諷刺,不甘心被看扁地脹著雙頰,『你這什麼意思啦!』
 
『嘛嘛,我意思是之後會再幫你補習,要你別煩惱這樣……』翔太笑笑糊弄正想揮拳的嬌小男孩,『啊對了,請我吃東西是認真的吧?我已經快餓死了!現在好想吃甜食啦~』
 
『別用無辜可憐的狗狗臉看我啦!我又不可能帶什麼吃的來,就不能忍耐一下嗎?』
 
『明明就有啊,世界上最美味的甜食。』
 
手壓在床上,翔太動作迅速的將兩腿跨在[病人]瘦弱身軀兩側,鬆垮的襯衫使身下的人兒不禁瞟向那裏頭結實的胸肌,支支吾吾地連反抗也毫無氣勢。
 
『我~想~吃~你,現在!』翔太此時就如同飢腸轆轆的獵豹般,危險卻很迷人。
 
『欸…………不、不行啦!這裡還是學校耶!萬一阿姨出差回來怎麼辦!』慌張的羽回臉忙張手抵擋越靠越近的帥氣臉龐,扭動身姿想趕走游移在他胸膛那隻不安份的手。
 
『有什麼關係啦,我會[請]她保密的啦!』修長的手隔著制服襯衫捏了對方乳首一把,甜膩的呻吟由櫻色小口發出,凶手見狀挑了挑眉,膝蓋也跟進開始摩擦男孩下半身的敏感處。
 
『哈啊……翔太、住手…………啊!』
 
眼角不經意捕捉到門口的人的身影,羽回暗叫了聲不好,翔太也隨之轉頭看去,無奈地先放下手邊的要緊事,起身往門口的兩名男同學走去。
 
『啊啊!我、我們沒有惡意要打擾你們,我是想來向小羽道歉的…』其中一位男孩識相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鞠躬謝罪再說,因為眼前這高他盡一顆頭的男子,可是帶著滿滿殺氣啊!
 
『田中XX對吧?(由於此人未成年,故不公佈全名)』
 
『是…是的!』田中君反射性地站直身子。
 
『你他媽剛剛叫我家寶貝什麼?』所以說學霸都這麼殺氣騰騰嗎?
 
『小……小羽啊?……啊不是,是言羽回,我是要說言羽回!』
 
『喂,就你這傢伙也敢直呼我寶貝的全名!』翔太一拳打在距離田中僅數公分的牆上,『滾。』兩人聽見便拔腿就跑,帶哭腔的對不起三字還迴盪在小小的保健室裡。
 
『你啊……會不會太誇張了…都是因為這樣,你我才會沒半個朋友。』羽回哀怨地看向瀟灑走回來的男友,默默道出可悲至極的霸道男友副作用。
 
『白痴本就沒資格喊你名字了,還小羽咧,那可是我幹你的時候專用的……』
 
『你在講什麼啦!!真是夠了夠了,我要休息了!』
 
羽回白皙的臉蛋染上冬季盛產之草莓般的艷紅,令人羞赧的事實他一點也不想再憶起,將被摺好放在一旁的白被拉來,全身都蓋住的話翔太就會放過我了吧?
 
『好好好別這樣,讓我們繼續剛剛中斷的事吧~』
 
『你還來啊!!』
 
翔太邪魅地勾起嘴角,這次有好好鎖了門,他悄悄拉上病床外的白簾。
 
       進食期間,不開放參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BL 學霸男友
    全站熱搜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