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是:請以印象重寫一遍過去的某篇黑歷史!

於是寫了之前發的《長不大的王子殿下》,嗚嗚嗚我總覺得自己文筆退步了啊。
cp:速度,大概偏おそチョロ

薄紗質地的窗簾使陽光微微透進房內,寬敞的空間即使不開燈也能看清周遭事物,比如這不容忽視的加大雙人床,還有上頭裹緊棉被睡得香甜的男人。

チョロ松剛進門瞧見的便是如此情況,他是那個男人的管家,而那位則是令人敬愛崇拜的一國之君繼承人-おそ松。

他無奈走向窗前,俐落完成拉開窗簾、關閉冷氣、掀起被子等步驟。

幾乎都要成為本能了,チョロ松蹙起眉頭,盯著おそ松的雙眼卻沒有絲毫不悅,他比較擔憂國家未來發展。

チョロ松將金絲眼睛往上推了推,看看懷錶僅剩十分鐘的作業時間,刻不容緩地用高分貝的機械式語氣向對方彙報當日行程,閒不下來的雙手再順便到衣櫃挑揀王子更換的衣著。

「該起床了殿下,您今早有與國王陛下及大將軍的國防政策未來走向會議,這是對您非常重要的會議,實在沒有時間給您……」

他原想要接續抱怨おそ松每天的賴床事蹟,頸窩卻傳來溫熱的氣息,精壯的雙臂由背後向前環繞腰部,チョロ松倏然停下動作,不自覺僵直了背,臀部清楚感受到朝氣勃勃的硬物正頂著他。

チョロ松不願轉頭去看身後的變態,怕因羞而染紅的雙頰被男人看清,就像他懼怕おそ松偶爾戲謔的眼神,恐懼眼底裝有自己過份逾矩的小心思。

「您是裸著身睡覺的嗎?都說了開冷氣就得穿上衣服,要是感冒了怎麼辦。」チョロ松故作鎮定,內心實則波濤洶湧。

像老媽般唸叨おそ松,チョロ松依然背對誘惑。可特意鍛鍊過的肌肉線條貼在敏感的背,那雙摟住細腰的手竟開始不安份地想竄進襯衫內。

倘若世間真有能使チョロ松明知萬劫不復也願意沉淪的對象,おそ松是唯一的可能性。就算明瞭男人單純玩笑的心態,心中卻無法將希冀徹底揮去,也許今生是註定吊死在這棵樹上了吧。

「嗯……那你幫我穿吧。」看吧,多麼厚顏無恥的成年人。

チョロ松輕嘆口氣,轉身對向睡眼惺忪的おそ松,抓住他的手往袖口套,盡力忽略他極具誘惑的俊俏五官與迷人身材,不想再給自己越陷越深的機會。

修長且骨節分明的手專注地替男人扣好鈕扣,チョロ松低垂著頭,纖長睫毛及白裡透紅的肌膚襯得他稍顯秀氣,おそ松情不自禁委身吻上他的側臉,然後滿意地看他可愛的管家亂了思緒而手足無措的模樣。

「今天的早安吻,你每次羞澀的反應我還真是看不膩啊!」

「殿、殿下,您都不是小孩了,請盡快改掉捉弄人的壞習慣。」要沉住氣,這男人老是曖昧得令人心煩意亂。

「好好好,剩下的我自己來吧,我總要洩一發才能穿褲子吧。」

チョロ松這才憶起對方傲視群雄的凶器仍挺著的尷尬,連忙撇過頭準備離開。

一身西裝筆挺打扮的チョロ松分明該是無趣古板到不行,おそ松卻往往被他所吸引,作為他的管家好幾年來都是,自己恬不知恥的行為、無理的要求他都能縱容,只是チョロ依舊沒有回應他昭然若揭的心意。這讓おそ松氣惱地總想直接將人拆解入腹。

「你不是說會議很重要?要不你幫幫我解決,加快速度?」おそ一把拉住チョロ松的手臂,輕佻的語氣像搭訕女高中生的大叔似的。

「別開這種玩笑啦,您趕緊準備,臣到大廳等您。」

チョロ推開男人的手沒有再回頭,可泛紅的耳根早已被對方收進眼底。

「誒-我可是認真地建議呢。」帶著點失落,おそ松失笑望向被關緊的門扉。

End. 

今後會盡量發文的!大家有想看的主題或cp都能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