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使兄弟日常
※食用時可搭配BGM:我們的紀念日(范瑋琪) 
  
       
        剛打完鬥技回來的鬼使白坐在寮內的櫻花樹下,望著庭院裡孩子們拉著看來百般嫌惡的鬼使黑吵鬧,只見前些天才來的小妖狐一下啃咬他的手臂、一下握起小拳頭朝他結實的腹部胡亂搥打,八成是嫉妒方才和別寮閻魔寒暄的鬼使黑吧。

        鬼使白瞧對方不知如何是好的模樣,少見地忍不住笑了出聲。話說回來,今天的鬼使黑有些反常啊……

        早晨醒來不久正犯睏的鬼使白被阿爸拜託去趟商店,他暗自嘟囔『雖然麻煩卻只能答應啊-』的時候,鬼使黑竟主動搭上他的肩跟來,嚷嚷道獨自行動會讓哥哥擔心什麼的,明明平時總是自稱哥哥的他令人煩惱的啊!

        鬥技前也是,鬼使黑那傢伙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邊替他梳理纏在一塊的頭髮,邊低聲讚嘆鬼使白絲絹似的秀髮,這和常悄悄將他的長髮編成辮子把玩的,真是同一個妖嗎?!

        鬼使白越想越覺詭譎,這其中肯定有鬼,他瞇起眼思索的同時,鬼使黑發現了鬼使白的不對勁,立馬走上前來搭話。

       『在想什麼啊弟弟?』

       『沒什麼,在想今天的你在搞啥,很不像你……啊不對,我幹嘛說出來啊笨蛋!』
 
         白得有些病態的手摀起唰一下染上落櫻般粉紅的雙頰,鬼使白不停咒罵自己的脫口而出。

        『咦?我今天做了不該做的事了嗎?剛剛甩開那毛頭妖狐應該算合理的吧?他可是咬了我欸!啊,先不管這個了--』

          鬼使黑突然停止抱怨,從袖口掏出一對鑲著晶瑩珍珠的耳環捧在他寬大的手掌上。

         『喏,這是給你的,今天可是我們離開人世後相遇的第……呃……N週年喔,弟弟。』

          『誒……?是這樣嗎?話說回來我也不記得了啊。』

            鬼使白詫異地接過耳環,象徵純潔的珍珠閃著光芒,同鬼使黑記憶中的弟弟,那麼天真、那麼聖潔而不可褻玩焉。

           『所以今天特地陪我去商店就是為了……』

            鬼使黑點點頭:『真不愧是我弟弟,我很小心謹慎地趁你不注意買的,還是被你發覺了。』

            才沒發現呢,既然是這樣,那替我打理頭髮,也是想藉機試試耳環合不合髮色嗎?不,他沒想到這邊吧,鬼使白的內心小劇場是愈演愈烈,啊啊,如此羞赧也實在不像自己啊。

           『吶弟弟,雖然你不記得我了,但我的記憶還是存在的,這樣就足夠了。畢竟現在的我們,還能重新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對吧?』
 
            今天的鬼使黑果然還是很奇怪吧,鬼使白的臉因對方的話發燙,故作正經道:『別、別叫我弟弟啦……』

End.


總之先向看到這的各位說聲感謝,我大概有近一年沒發文了(?),因為諸多原因加上沒有靈感......不過現在似乎又是一條活龍了(公三小),還請大家繼續支持❤

然後近日辦了lofter,雖然和這是幾乎同樣內容,但有興趣還是歡迎光臨喔!(沒人要

lofter:啊品

arrow
arrow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