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閱讀過系列作→【值班中的秘密情事】,建議點以下連結(カラおそ,雷cp的話請慎!!)
<a href=http://a8873901.pixnet.net/blog/post/327528114>值班中的秘密情事<a
※R18
※ooc有(設定在最後)  

        汙穢不堪的我,即使洗去滿身爛泥、穿上了層光鮮亮麗的皮,那顆殘破的心所流的,仍是充斥罪惡的血吧-

       『那麼,還請您別再亂跑囉~十。四。松。先生!』
         
        除去病患不時哭天喊地哀號及醫療儀器運作的嗡嗡聲外,病房內基本上是安靜無聲的,至少在十四松來之前是。

       窄小的病房走道上是散佈一地的藥品器材,最裡面靠窗的病床躺著的便是這等慘況的元凶-松野十四松。

      『謝謝你呢,護士姐姐!』左腳裹上重重石膏的男孩堆著滿滿的微笑,用蜜糖般甜膩的撒嬌向邊收拾殘局、邊嘮叨碎唸的おそ松答謝。
      
      『真是的,十四松先生,就是因為您總是到處不受控地闖禍惹事,原本早該好的傷這下又二次創傷了~吶,再添麻煩一次我可要向您收場地清理費了!』說是這麼說,可おそ松並非真氣對方給他增加工作量,他格外喜歡那純真而開朗的微笑,如春風似地治癒被吹拂過的每寸花草,若讓他就留在這不走也行。

        一個男人的低沉嗓音忽地竄入おそ松耳中,像閃電直直竄進耳蝸、霹在腦內,他反射性地顫了一下:『咱們護士小姐還是一樣貪財呢。』

      『你、』おそ松的臉色倏地變了色,恐懼由身蔓延至心,他機械而不自然地緩緩回頭,猙獰的五官更為扭曲。

        那聲音他再熟悉不過,擁有惡魔般摧殘著他的低啞音頻,不是一松那混帳還有誰?

      『我、我把這整理得差不多了,再來就麻煩醫生了……』即使再怎麼樣也得故作常態,おそ松極力想鎮定自己緊張發抖的音,高跟鞋踩著不安的節奏,此時他只想趕緊離開著。

      『等一下。』

        透過眼鏡框架的縫瞥見低頭加速走過身邊的おそ松,一松泰然自若地用手臂攔下了他,微微垂下頭道:『在病房外等我,不許跑。』赤裸裸的命令,半點善意也沒有。

---------------------

      『明明可以逃走的吧?還是你其實很期待?』

        一松走出病房,おそ松只是不帶任何情緒地看了他一眼,雙手抱著病歷表,默不吭聲地倚牆而站。

      『…………我方才在等你的時候決定了,有些話我想對你說。』沉默了良久,おそ松對一松的戲弄不作回應,只是平淡地說他的事。

        他轉過身面對著比他高半個頭的男人,一松的髮型還是平常的那樣不修邊幅,深紫色的領帶鬆垮地垂掛在襯衫上,就算戴著看來挺斯文的黑框眼鏡,也很難想像眼前這慵懶的人是外科手術界中,堪稱無惡除不去的天才。

        只是對おそ松而言,他本身才是最令人憎恨的惡。

      『我們之所以分手是因為我們不適合對吧。你我的價值觀不同,嗜好什麼的更毫無共同點。原本你說希望之後還能維持肉體關係的,我答應了,因為主動提出分手而對你有些愧疚,但現在……』

      『你想結束?』一松不等おそ松說完,四個字道出重點,壓迫的氛圍愈發強烈。

      『嗯……我有了心上人,一個真心愛著的人,他也對我抱有同樣的感情,我想要把過去的醜陋都對他坦白,然後好好回應他的感情……』

      『他不會接受你的,別痴心妄想了。』一松的眉間微微皺起。

      『我知道,但我還是想、想認認真真告訴他我也喜歡他。』

      『是院長大人吧,你這騷貨昨晚和他還挺歡愉的。』細長雙眸的視線鋒利,像是在看穢物般藐視被他的發言愣住的美人。

      『用不著那麼震驚,任何上過你的男人我都一清二楚,』修長的手用力捏起おそ松的下巴,披著女人外皮的男人正瑟瑟顫抖,『明明能接納如此靡爛淫亂的你的只有我啊!在交往前你不曉得都張開雙腿迎接過多少男人了,我還是全心全意地愛著你不是嗎?!』

       『你他媽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      
   
         不等對方作反抗,一松粗暴地抓起おそ松的頭髮,拉著他進到隔壁的儲物室。



       『哈嗯、哈嗯……不要……停下、快停下……啊啊』
        
        濕溽的蜜穴吸吮著震得厲害的按摩棒,おそ松妖艷誘人的制服被丟在一旁,此刻的他只能軟軟地躺在一松身上,任由對方擺佈。

      『停下?你不是挺喜歡被這樣弄嗎?』一松邊嘲弄邊不留情地擰著おそ松胸前一對櫻桃色的突起,無力抵抗的人兒只能用淫穢的呻吟回應這份痛楚。

      『我……才…沒啊啊啊啊……』

        按摩棒的強度被調至最大,後庭貪婪的像是要把它吞得更深,精神上再怎麼不願,早已挺立的性器卻滲著透明液體,渴望索求更多。

        分明只想要他的愛的,卻覺得好舒服,不可以這樣的……不可以……

      『像你這樣淫蕩的賤貨,是不是只要給你錢,連剛剛那骨折的男孩你都能上了?』一松咧嘴諷刺說著挑釁的話,他喜歡おそ松,喜歡到想像現在一樣,欺負他、摧殘他。

        一松從架上隨手拿起一卷藥用繃帶,拉起一段憑牙齒咬斷,掏出準備好的跳蛋,黏在漲紅的乳首上。

       『嗯、嗯……不要…啊嗯…』燃起的快感使おそ松變得語無倫次。

        『カラ松那種老實的傢伙根本滿足不了你吧?蕩婦就別跟我說什麼專一的鬼話!』後穴緊緊吸附的按摩棒被一松強硬抽離,已擴張的內壁瞬地失去依附,不停收縮。

          一松解下皮帶及外褲拉鏈,性器腫脹得快要由褲襠彈出,『你空虛小穴正賣力地誘惑我喔,看來它似乎不想順從的當個乖巧的人妻呢。』

        不同於情趣用品的硬挺肉棒無事前準備,一口氣進入おそ松的最深處,慾望帶來愉悅卻大於不適感,沉淪於性愛、理智模糊的淫語矛盾了おそ松口中的忠誠……



        骯髒汙穢的是誰?執戀著不放手的是誰?

       『兩個……都是我吧…』這是おそ被性慾吞噬前,最後的話。

         
         罪孽深重的人,是不值你愛的吧。


待續。






           

           
         

        





                            
arrow
arrow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