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おそ松チョロ松
チョロ松ooc
※自我流設定
 
  和おそ松相遇至今大概有十餘年了吧,從起初的陌生和敵意,到現在只要雙目對視便能知曉對方想法的熟稔,這段日子中,有喜有悲,我們擁有無數共同回憶 ,友情更是越發深厚。可近日的我開始察覺,我對自家的王子殿下,產生了不該抱持的情感......
 
  
 『嗚--哇啊啊啊!!盤子、盤子又碎了!!』
 
 『不過是不小心推到你而已,盤子碎了再拿新的就行了,チョロ松你真愛哭欸~』
  
  七歲的我便開始在宮廷裡服侍おそ松殿下,分明是大了我幾個月的人,行為卻是比同齡的孩子幼稚了百倍。他總愛在我正忙時有意無意地對我各種惡作劇,笑笑地看我因此氣得跺腳、甚至嚎啕大哭,可身為奴僕的我除了內心千遍萬遍地咒罵對方外,也只能無奈怒視著擺手走遠的他。
 
  
  『吶,チョロ松~我們別上課了,出去玩啦!』
 
  『您覺得我會答應您的無理取鬧嗎?』
 
  叛逆期的殿下接受了學習較快的我的西史教導,他並沒有展露出不服氣的樣子,而是打從骨子裡完全不想聽我上課,每回都嚷著我帶他出宮晃晃,或是不時插入莫名奇妙、毫無營養的話題。起初的我只認為這位殿下存心要和我作對,可某次當我怒瞪著他時,他望向我的眼神,是那麼的真切、充滿熱情--殿下他,只是想和我做朋友、想要有談天的對象罷了。
 
  『……好吧,今天就特別准許您到市集走走吧。』
  
  『好耶!』
 
  發現了他總是刻意和自己唱反調的緣由後,我便不再為他的不正經視若無睹,而是很認真地『吐嘈』他,嘛……偶爾也會稍微順從他的意啦~
 
  或許我在好久好久以前,便渴望與他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吧!
 
  --------------------
 
  到底是何時開始,我們的友誼逐漸變調了呢?
 
那麼,就按照慣例先來個早安吻,』
  
  慣例的早安吻,雖然這已成為彼此日常的一部分,可我依舊無法對此習以為常,因為我意識到了,我對王子殿下抱持著不被允許的、骯髒齷齪的愛意。
 
  富有彈性的雙唇貼上我的唇瓣,有別於香水不自然的突冗香氣,おそ松殿下身上所散發出的更加芬芳誘人,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天僅佔有幾秒鐘的美好;好喜歡殿下對我耍賴、依賴著我。這樣想的我,真是個十足之變態啊!
 
 
『這樣一來,今天也充滿了幹勁,我會努力撐到チョロ松的課程的!』おそ松殿下爽朗清新的笑容,深深烙印在我心中,如能就此讓時間暫停該有多好!自私的壞蛋或許正是我的寫照吧!
 
  望向走遠的おそ松殿下,我悄悄將西裝外套內夾著的資料夾取出,擺在最上頭的紙上寫有醒目的標題,『與L國XXX公主相親之資料及事宜』,下方附上公主那沉魚落雁般的美貌玉照,我只是又默默收回資料,這時的我,表情大概是滿臉不甘願吧。
 
  我沒有向殿下如時報備公主來訪的真正目的,儘管我驕傲的認為殿下可不會相中那女孩,但光是讓他倆獨處閒聊,那毫無度量的佔有慾即要爆棚了。
 
  『可這畢竟是公務,還是只能如實照辦呢……』
 
  替おそ松殿下鋪平亂糟糟的被單、把棉被交給女僕清洗,我緩緩走出寢室,自信滿溢地燦笑,
『 殿下最愛的人,一定也是我吧!』
 
  認為 おそ松殿下與自己擁有同樣想法的我,是不是得意過頭了呢?          
 
arrow
arrow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