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我真的是好久沒寫廢話了呢,總之,由於鄙人的會考結束了,近期手感好的話就會盡量多寫文的!還請各位繼續支持我的松同人文(原創也請看看啦> <)正文如下
#カラおそ
#R18
 
簡潔有力的叩叩聲迴盪在光線不足的醫院走廊,身著女護理師服的おそ松手拿紀錄表,踩著高跟鞋優雅地走向位於走廊盡頭的值班室。
 
『我是おそ松。』
 
『請進。』
 
おそ松打開值班室的門,約莫六坪大的房間內擺著簡單的小傢具,還穿著白袍的カラ松正翹腳坐在沙發上悠閒看報紙。
 
『院長,這是剛才巡房時患者的狀況紀錄,我就先放這了。』おそ松彎下腰將資料整齊放在一旁的茶几上,原本視線專注於頭條報導的男人眼珠卻不時瞥向那身材姣好的護士鬆垮襯衫下的嫩白肌膚。
 
眼角餘光捕捉到カラ松過於頻繁的視線注目,おそ松邊暗自竊喜著、邊走向放置在角落的咖啡機,泡了兩杯美式,『兩顆方糖不加奶精?』
 
 
『Thank you,美麗的護士,』カラ松示意おそ松將咖啡放在茶几即可,『你也休息下吧,一松醫生臨時有事請假了,今夜就剩我倆獨處了~』
 
カラ松放下今日的報紙,手不安份往果斷坐到一旁的おそ松大腿襲去。
 
『院長大人還不累嗎?』夾緊游移在兩腿之間的手,おそ松意味不明地詢問。
 
『今天的everybody都很健康呢,所以工作迅速的早早ending囉!』不只手,身體也貼上來了。
 
『要在這裡做嗎?』
 
見狀,おそ松對他那色情上司發出邀請,如夢魔般的媚惑細語從カラ松耳邊響起,誘人的大餐可不是天天都能享用的,カラ松的另一手攬住對方的腰,由下而上解開櫻色制服的扣子作為回應。
 
おそ松喜悅地看著カラ松積極表現,雙手也主動環上他的脖子,垂下頭,用貝齒扯下海藍色的領帶,挑眉望向微微泛起興奮紅暈的面頰,『處理性慾也是值班的工作內容之一嗎?』
 
『護士小姐也不打算反抗不是嗎?』
 
『別叫我小姐!還不是因為男護理師服沒我的尺寸!』おそ松帶著怨氣喊到。
 
『好好好,這就將你那包裹著錯誤性別的華麗謊言給層層剝下......』
 
カラ松輕易地將身形較為纖細的おそ松推倒在沙發上,溫柔的褪下他的襯衫及窄裙,カラ松只覺得理智線要斷裂了,裙下是真空的!半勃的性器就這樣裸露在空氣中。
 
『不穿底褲是在誘惑我嗎,baby?』他抵住おそ松的下巴,下一秒,唇瓣緊密重疊,おそ松捧起カラ松的臉,舌頭主動探進對方的口腔內。
 
輕舔著カラ松敏感的上顎、舌尖不停挑逗舌腹,不得不說,除了外貌及身材出眾外,おそ松的吻技也是相當高超,默默佩服著,忘情享受おそ松帶給他的愉悅。
 
『哈啊……小貓你真是太棒了……』兩人分離,カラ松迷戀端詳おそ松的面容,厚實的大手將身下人兒的玉手像犯人般銬住,他吻向那性感的鎖骨,輕輕吸吮,留下一個指節大小的印記。
 
『明天上班被看見怎麼辦?』不是慌張的語氣,問號中帶著的是撒嬌,而且,おそ松明天也沒有班。
 
『讓你放有薪假?』カラ松總是過分寵溺對方。
 
『你明知道我明天沒有班的。』
 
『我就想寵你,不行嗎?』語畢,カラ松往おそ松額頭輕琢了下。
 
カラ松了解,おそ松對吻額這樣的親密舉動最是無法抵擋了,燙紅的臉、愈發難耐的雄莖,『哈啊……這…這裡也要~』おそ松將右腳跨到沙發背上,貪婪的秘處正一闊一縮地渴望異物的入侵。
 
『要什麼?』カラ松露出惡作劇的奸笑,頭埋進おそ松雙腿間,伸長舌頭在他的秘處周圍畫著圈圈。
 
『嗚嗯~不…不是…再更…』おそ松不禁吐出淫蕩的呻吟,誠實的分身也滲出透明的體液。
 
感覺到了,粗糙的手指正侵犯著私密處,『那麼,是這樣嗎?』カラ松的指頭翻攪那緊緊吸住自己的小穴,指尖刮劃內壁,疼痛中帶著興奮的淫叫伴隨而來,カラ松果斷增加手指數。
 
『啊啊啊啊啊啊~』口中的唾液流淌而出,おそ松還想要更多、更多。
 
『差不多了吧。』
 
手指頭滿意的由已順利擴張的穴內抽出,カラ松利落地解下自身的內外褲,掏出比おそ松粗了一圈的壯碩性器,昂首朝天,看來也忍了許久。沒有過問對方,它毫不留情地捅進おそ松的後穴。
 
『嗯啊~~好…好大……好…厲害…』
 
比手指更有感覺,偌大的男莖剛長驅直入時的微微撕裂感令人振奮,括約肌也比方才更加諂媚地討好,分明會越來越模糊的意識此時卻十分清晰,彷彿要逼迫おそ松永遠記住這段記憶。
 
カラ松將身軀往前挺,洞口與性器的交接處發出害羞的咕啾聲,小カラ松插入更深的地方。
 
『啊啊啊!』
 
內壁與肉莖磨擦得發燙。
 
『哈…哈…』
 
カラ松喘著氣,使勁地抽插,每次的抽插都往更深之處頂去。
 
『噫呀~』
 
腰枝不自主地跟隨節奏擺動,おそ松猛然抓住正抱著自己的カラ松被弄亂的黑髮。  
 
『嗚…忍不住了…』敏感點被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侵襲,おそ松先行一步洩出,白濁的液體射在カラ松精壯的腹肌上。
 
我也要…射了…』對方話語剛落下,おそ松便感覺體內一片濕黏,遲些來的酥麻快感如電流般傳至全身,おそ松的柳腰因痙攣而拱起。
 
 
『吶,おそ松,願意和我交往嗎?我已經對beauty你fall in love了。』
 
完事後,カラ松穿回襯衫,向一旁披著自己白袍、有些疲憊的人兒告白。
 
他倆目前僅有的只不過是肉體上的關係,儘管這並非是カラ松初次在事後提出交往了,但おそ松除婉拒外,就是避之不談。
 
『院長大人,我很喜歡您的喔,』おそ松將頭靠向寬闊的肩膀,『可是,像我這般污濁不清的野貓,是沒有資格和您在一起的。』
 
別有涵義的話,這次沒有婉拒或逃避,おそ松嘴裡含著的,是對下流的自我的無奈。      
 
 カラおそ篇  End.                   
 
                        
 
              
 
 
 
 
                             

 

arrow
arrow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