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最最最最最愛的Mamo寫的生賀文,每篇都是以他所詮釋的角色為主角的短文,單純寫爽的就是~

【Free!】(凜遙)(6/5)
『喂,遙,過幾天再和我去澳大利亞吧。』

徐徐熱風由敞開的窗口吹進屋內,凜一派輕鬆地躺在遙臥房的塌塌米上。

『……為什麼』坐在ㄧ邊的遙心裡有些疑惑問道,不過從那面癱的臉上是尋不見任何變化的。

凜起身坐正,伸了個懶腰,『之前留學的寄宿家庭的父母傳了mail說很想我和你,要我能不能來玩的時候順便帶著你,』

『……』

『海邊可以盡情游泳喔』

聽見游泳二字,遙的雙瞳突然變得閃亮,看來是稍微心動了。

『語言不通,很尷尬…』

『那還不簡單,我教你!』

凜的拿手科目便屬英文了,他用爽朗的笑容回應對方,接著由背包中取出筆記本和筆,『聽好,過海關時,檢查人員會詢問出國的用意,這時你就回答……』他在筆記本空白頁上寫下英文句子,流暢的筆法所構成的字跡自然是美的。

放下筆,凜正抬頭打算教遙怎麼唸時,卻瞧見他皺眉望著紙上的句子。

『…………算了,好麻煩,反正有你在我旁邊。』

『這麼說就是答應和我去了吧?』凜既驚訝又高興地看著分明還未答應的遙,大手把攬住他的肩。

『我可沒說。』

『你還真是不坦率~』

你也一樣。遙不發一語,眼珠卻轉向凜身旁沒拉上拉鏈的包,兩張看來是機票的紙露出來,購票時間,昨天,地點,日本到澳大利亞。

End.

【文豪】(貌似是國太)(6/6)

 
這裡是XXX百貨公司,事務所接到新的委託來調查隨機砍人的案件,因國木田仍有重要事情未處理,所以這次便由敦輔助太宰前來調查,但……
 
『餒~太宰桑,再不快開始工作,小心又被國木田桑毒打一頓了!』
 
敦慌慌張張地催著一如既往不正經的太宰,他們現在位於專賣廚具的二樓,太宰正用鑒賞珍品的態度目不轉睛盯著木櫃上的各式刀具。
 
『啊~若是被如此鋒利、身形曼妙的刀劃過血管,鮮血一滴一滴地流下,緩緩死去,好像挺不錯的啊!』太宰拿起其中一把水果刀,修長指頭撫過磨得光亮的刀面,陶醉似地讚嘆。
 
『太宰桑!現在可不是在這瞎逛的時候。』敦無奈道。
 
太宰聽不見敦的催促吶喊,竟轉而搭訕起專櫃的小姐來了,『美麗的小姐,你要不要和我用這把刀殉情?』
 
『先生,如果您購買的動機是自殺的話,本公司有權拒絕販賣商品給你。』服務員的手被太宰捧起,她依舊笑臉盈盈地面對這陌生人看來是神經病、熟人看來也是神經病的怪男子。
 
說也奇怪,敦總覺得那個笑容有幾分熟悉,啊,和偵探社樓下的餐廳"漩渦"的店員如出一轍!
 
當今的女子真令人吃驚,能淡定應付各種麻煩客人。敦一面看著太宰、一面暗自佩服。
 
『喂!太宰你這混蛋!都幾點了還在摸魚!如果我沒有提前完成工作趕來,你打算在這耗整天是吧?……小子,』敦接收到不知何時出現的國木田比刀劍更加銳不可當的眼神,顫抖了一下,『你也別因為這傢伙而跟著懈怠工作啊。真是的,訓話可不在我的計劃內……』
 
『呃…是!』
 
國木田一陣碎念後,有效率地完成委託,他拎住太宰的衣襟在地上拖行,準備回事務所。
 
 
今天也給國木田桑添麻煩了啊…
 
走在橘紅色的夕陽下,敦望向幾公尺遠的兩人,怎麼說,有些對不起他呢。
 
 
事務所,小房間內。
 
『呀啊!國木田君!小力一點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太宰?不是總嚷嚷要死嗎?我今天就成全你!』
 
『啊啊啊啊!國、國木田君,我所追求的死是自殺,不是他殺啦!痛啊啊啊啊!』
 
更正,今天的太宰桑也給國木田桑添麻煩了。
 
End. 
 
【文豪】太宰×【Free!】松岡凜(6/7)
 
『啊~啊~啊~七彩草履蟲,終於找到你了~!』
 
凜百般無聊地在速食店喝著可樂,這時,眼前正發著酒瘋的太宰吸引了他的注意。手綁繃帶、莫名古怪的說話語調,凜默默下了決定,不要搭理他會比較好!
 
『碰嘎!』太宰往凜的座位逼近,猛然跳上他的餐桌。仔細一看,他的臉色發紫、說話毫無邏輯,莫非是中毒?
 
凜有些不滿及驚嚇地打量這位身型瘦長的男人,『先生,有什麼…?』
 
『我的七彩草履蟲,和我殉情吧?啊不,還是把你帶回家煮來吃吧~』太宰呈單膝跪桌的姿態,握起凜的雙手晃啊晃的。
 
這、這人在說什麼鬼啊?草履蟲?殉情?難道是對我一見、見、見鍾情了!?
 
『啊?你在說什麼啊?請放開我好嗎?』內心澎湃的凜故作鎮定,和太宰拉扯了好一會兒才脫困。
 
這傢伙…明明中毒了,為什麼力氣還這麼大!
 
 
『碰!』回到學校宿舍,凜狀似不悅甩門而入,可面頰卻是赤紅地如正午的太陽。
 
『凜先輩?怎麼了嗎?心情好像不太好。』室友似鳥見此擔心問道。
 
『沒事。』
 
『可是先輩你的臉好紅…』
 
『吵、吵死了!去讀你的英文啦!』
 
End.
 
【東京喰種】月山習×【Free!】松岡凜
 
『如此健康的膚色,單薄的衣料可以看出底下定有完美的肌肉線條、俊美的臉龐看來相當可口,雖然聞起來沒有我的金木君好吃,但我可以參考看看當做開胃菜…』
 
這人是怎樣?站在公車站牌旁,凜不耐煩地跺腳,從剛剛開始,身旁這個穿西裝的藍髮男子就一直不停在他周圍打轉,若不是凜今日疲累,他早就和他吵了起來吧?
 
這星期,已經第二次碰上怪人了……
 
凜越想越沉不住氣,正要開口制止月山時,一個溫柔的嗓音由不遠處傳來,『啊,月山先生你早。』
 
一位長相清秀的黑髮少年走進他身後的大學入口,大學生嗎?外貌看來只有高中生的樣子啊。
 
『金、金木君!我等你好久了啊!今天請務必擔任我的午餐主菜!』月山喜悅地朝少年奔去,金木略微慌張,但沒有避開對方。
 
他倆是朋友嗎?還真是看不出來啊……凜儘管對金木有些許擔憂,但他也不希望那男子繞著他糾纏。所以,加油吧!不認識的少年!
 
End. 
 
 
arrow
arrow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