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就是祝我們時而開朗像個孩子,時而成熟性感的MAMO生日快樂啊啊啊!礙於準備升高二的我忙這忙那實在沒時間,這次就不甘心寫個短文祝福了......

久違的凜遙文,希望各位看得開心

 

※兩人同居設定

 

   「凜,幫我拿杯水。」

    煎盤上滋滋作響的青花魚使廚房飄散著油膩燒焦的油煙味,凜有些笨拙地將微焦黑的魚翻面,聽見由客廳傳來愛人慵懶的使喚,他手忙腳亂把鍋鏟放下,給窩在沙發上百般無趣看電視的遙倒了杯水遞去。

 

   「凜,你做的青花魚好難吃……

    有些艱難地將口中的食物嚥下去,遙望著餐桌對面雖然不甘卻同樣感到認同的凜抱怨,早知道當初就不該以生病為藉口耍任性、要他做這做那。

   「啊啊,晚飯還是叫外賣吧。」儘管早已習慣對方坦率直接的批評,但男人的尊嚴仍是被打擊到了啊。

 

   「凜,我想去游泳。」

    頹廢靠在那寬大的肩上,遙細細的在洗著碗的男人耳畔低語,凜洗碗就像在打仗似的。

    感受到耳邊溫熱的吐氣,敏感的耳根泛起紅嫣,他背對著遙嘮叨:「你還在感冒,給我好好待在家休息。」

    遙不悅地蹙起眉頭,他覺得游了泳、流過一身汗病自然就會好了:「我只在小孩子的溫水池就好。」還是那像是求媽媽買糖般易看穿的謊話。

 

   「你哪次不是這樣答應我的……

 

    呿,既然信用已經破產了,那只能來硬的了。

 

    過了良久背後依舊沒聲沒息,凜挑了挑眉,固執如他,怎可能說兩句便乖乖躺床上睡覺去,他回過頭來打算開啟碎念模式:「我說遙你呀,感冒了就、」

  

   ……你在幹嘛?

 

    只見遙赤裸著上身站在後頭,長期的泳訓所練就的一身肌肉線條一覽無遺,下半身則換上了泳褲,八成是早就穿在休閒褲裡了吧。

   「如果凜再不肯讓我去泡游泳池的溫水池,我可能會病死在這裡。

    「你剛才倒是別脫衣服啊!」凜扶了扶額,他怎麼就攤上了這麼個任性胡鬧的男人。

    「快來不及了,不去游泳池的話……

      平淡的語氣、面癱的臉孔說著那樣的話誰會相信啊……

    「真是的,你想去就去啦,我可不管你了!」明知道勸不了遙還是希望他至少能顧好自己的身體,像個老頭子長嘆口氣,凜瞥見流理台上糟糕料理的廚餘,嘛,也許我們都有成長的空間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凜遙 Free! BL 同人文
    全站熱搜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